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少女漫画「天使1/2方程式」单行本第8卷发售决定

2021-11-28 来源:118图库
《天使1/2方程式》是日本漫画家日高万里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从2010年20号开始于白泉社杂志《花与梦》上连载。至2016年1月,单行本已发行了7卷。据悉,时隔三年后《天使1/2方程式》将推出第8卷单行本,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少女漫画「天使1/2方程式」单行本第8卷发售决定


据日媒报道,《天使1/2方程式》漫画单行本第8卷将于2019年3月20日开始发售。除了通常版以外,官方还推出了“附赠SP漫画小册子的特装版”。在小册子中将收录长达48页的《世界上最讨厌的》以及《天使1/2方程式》等的番外篇故事。为了纪念第8卷的发售,官方还将于2019年3月30日在东京的SHIBUYA TSUTAYA举办日高万里的签名会活动,从2月16日上午十点开始在该店铺内购买第8卷特装版的前80名消费者将会获赠活动入场券。对《天使1/2方程式》的新刊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少女漫画「天使1/2方程式」单行本第8卷发售决定


《天使1/2方程式》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就读高二的高垣由衣子最大的烦恼就是干裂的嘴唇和容易乱翘的头发。某天意嘴唇干裂到流血的她不小心撞到了在美容院家庭长大、人称“真那大人”的人气一年级学弟杉本真那,而且还不小心把血沾到人家的衬衫上了。由衣子在慌乱之下要求真那当场脱下衬衫给她洗,这举动使真那印象深刻。再次见面后,真那意识到由衣子非常在意嘴唇问题,主动说“你嘴唇干裂的问题,请让我来想办法解决吧”,便开始热心的在放学后教导她保养嘴唇和头发的方法。这意外的插曲随着一次次的见面,由衣子发现自己不仅是外表,连心意都有了变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