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瞎眼!「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介绍视频公开,2月9日上映

2021-11-28 来源:118图库

《Code Geass》最新作《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即将于2月9日上映,为迎接本作上映,近日,官方宣布将在2月9日、10日举办舞台见面会,此外还公开了搞笑艺人组合MON STYLE两名成员COS成C.C.与ZERO介绍《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的视频,找点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不行吗?

瞎眼!「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介绍视频公开,2月9日上映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的舞台见面会第一天将在东京的新宿バルト9、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TOHOシネマズ上野三处举办,第二天将在大阪梅田ブルク7、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举办。出演本作的声优福山润、樱井孝宏、村濑步、岛崎信长以及监督谷口悟朗、主题曲歌手家入莉奥预定登台。

瞎眼!「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介绍视频公开,2月9日上映


《叛逆的鲁路修》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超级大国神圣不列颠帝国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欧洲帝国强大的拟人兵器“Knightmare”的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神圣不列颠帝国将“日本”改称为“11区”。表面上看来帝国的阶级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七年后的2017年,在生死边缘获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圣不列颠帝国的黑色皇子鲁鲁修;以及获得第七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走向了各自改变世界的道路。于2019年2月9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讲述的是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上映的《Code Geass 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三部曲剧情之后的故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