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伊蕾娜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伊蕾娜,
,性别:

,所属动漫:
《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属性:
及腰 单马尾 御姐 白色皮肤 青色 领导 棕色眼睛 圣徒
,地区:
日本
, 动漫人物简介
伊蕾娜(龙骸のイレーネ/イレーネ),动漫《11eyes》中的人物。
 
伊蕾娜的口头禅:“高大的你……接受不了我小小的幸福吗?”
 
所属在隶属於教皇厅之下的世界最大魔术机构『禁书目録圣省』 的人物。 第二次世界大戦末期,为了消灭与『禁书目録圣省』对峙数个世纪的魔女?リーゼロッテ,由圣省十四圣之一的“虹のゲオルギウス”组织而成的少数精锐的成员之一。 她是在コブト教和アレクサンドリア教会成立以前的古キリスト教派受到グノーシス派影响的オビス教派残存者。 长久以来,将受到穆斯林迫害的当地コブト教信徒与キリスト教信徒,作为“福音と共に生きる民”守护,杀害敌对者。 无法忍受此状况的教皇厅派遣了ゲオルギウス一派。当时她与“圣骨のセバスティアヌス”战斗,败在他手上。 自从这场败北之后,开始对自己把一切都倾吐而出,但仍然全盘接受的“圣骨のセバスティアヌス”抱有感情,イレーネ认定セバスティアヌス是自己的永恒伴侣。
所属动漫

伊蕾娜


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原著:
角色:
百野栞 草壁美铃 莉泽罗忒·薇露库麦丝塔 皋月驱 弗拉德三世 更多>>
类型:
恋爱 校园 冒险 爱情 爱情 少女
年代:
2009年
地区:
日本
独眼少年皐月驱在五年前一场不明原因的自杀中失去了唯一的姐姐。皐月驱从此一蹶不振,幸亏有和他一起长大的水奈瀬由佳的 照顾,皐月驱慢慢恢复了平静的心态,但是他从此对任何人和事都不再关心,对未来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终日浑浑噩噩的渡日。 就这样两人进入了新兴都市绫女丘 市虹陵馆学园就读,由佳一如既往的照顾着驱,两人的关系也再无进展,然而命运弄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世界改变了。漆黑的月如墨一样照耀着大地,空中被 染上血色,街道上人的气息消失了,寂静包围了这个无人的废墟一样的世界。 在这个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世界里,只有驱和由佳被笼罩在巨大的黑色月光底下,街 道上的异形蠢蠢欲动,驱和由佳除了逃跑别无选择。然而,在经过一个特定的时间之后,世界又恢复了原状。如此往复,“赤夜”的每次来临都毫无征兆。渐渐的, 驱和由佳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别的人也被卷入了&
ld... :http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