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天才威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天才威,
,性别:

,所属动漫:
《熊出没》
,属性:
科学家
,地区:
中国
, 动漫人物简介
姓     名     天才威
外文名     genius wei
性     别     男
声     优     谢丰泽,周子瑜
天才威是《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中的反派角色。
是一位科学家。他发明科技是为了效劳国家。颜值很高,助手是一只名叫“洞洞幺”的仓鼠,初登场于《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第2集。
因资金短缺而为王老板工作,为此做的事情有:抓森林动物、提取地核与抓住团子。在《熊出没之探险日记3》将会再次登场。
动漫人物网 http://ChuanXinCao.net
所属动漫

天才威


熊出没 Boonie Bears
原著:
角色:
光头强 熊大 熊二 蹦蹦 李老板 更多>>
类型:
搞笑
年代:
2012年
地区:
中国
宁静祥和的东北原始森林,空气清新,万物复苏。熊大和熊二两兄弟在林间追逐奔跑,快乐非常。正在此时,发动机的轰鸣打破了森林的宁静,来者是一个形容猥琐,秃顶干瘦的男子,他叫光头强,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板的雇佣来森林伐木。美丽的大森林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保护家园,熊大、熊二以及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与这个外来入侵者展开旷日持久且妙趣横生的对决。 奸诈狡猾的光头强是一个伐木队的小老板,他带着李老板的重托来到风景优美的东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原始森林里采伐原木,却不料平静的森林中原来隐藏着两个可怕的对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熊大和熊二! 熊大聪明才智,对付光头强可是他的拿手绝活。打败光头强经常借用的都是他的主意才行得通!熊二好吃懒做,但有时还是可以打败光头强。他凭着自己的蛮力,经常向光头强咆哮才把他吓跑。
他有时也听取熊大妙计来对付光头强。 看着森... :http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