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明惠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明惠,

明惠


,性别:

,所属动漫:
《京骚戏画》
,属性:
到脖 善良 白色皮肤 黑色眼睛
,地区:
日本
, 动漫人物简介
明惠,所属动漫《京骚戏画》中的人物。
明惠
CV:铃村健一
原名药师丸(一代明惠救回来的孩子),第五话中得知是小时候从上一代明惠和尚继承名字,刚出场就十分好色的和尚(有头发),被筝和两个"弟弟"称为“花花和尚”表面上讨厌筝等人,想让他们回家去,但在筝遇到危险时却拼命去救她,甚至与姐姐八濑对打。 动漫人物网http://www.Ch↓
u↓
a↓
n↓
Xin↓
Cao.n↓
e↓
t
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也不耐烦古都,其实也很想念她,本体为人类。
幼时一家人惨遭灭门,只有他活了下来,切腹自尽后被初代明惠(稻荷)救回,并用能力重生,并把自己的生命(石榴)分了一半给他,药师丸成为不死之身,初代明惠(稻荷)离开镜都后代替他成为了镜都的管理者。
但不愿接受自己接受现实,把镜都当作自己的摇篮,在筝失去意识将镜都彻底破坏后,改过自新,和筝一起利用佛珠让世界重新恢复正常,与筝一起继承了稻荷的神位。

所属动漫

明惠


京骚戏画
原著:
角色:
筝 稻荷 明惠 翔子博士 八濑 更多>>
类型:
魔法 冒险 悬疑 美女
年代:
2011年
地区:
日本
在人类、妖怪、混沌三种势力相互并存争斗的世界里,伴随着现实总数和负熵的崩溃。从杰巴沃克的迷宫中逃离的美少女筝,在持续追寻着黑兔的踪影,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人们跟筝一样也在追寻着黑兔。在时间静止的京都这个舞台上,一场幻想动作剧即将上演。 新锐监督松本理惠,与日本老牌动画公司东映动画联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京骚戏画》,12月1日和4日分别将在有乐町朝日大厅和京都丝绸大厅举办先行试映会,而正篇将会在12月10日开... :http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