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


,性别:

,所属动漫:
《钢之炼金术师》
,属性:
齐胸 热血 白色皮肤 黄色眼睛 黄发
,地区:
日本
, 动漫人物简介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布利古兹北壁/OlivierMiraArmstrong),动漫《钢之炼金术师》《钢之炼金术师之钢炼四格剧场 SP版》中的人物。
 
阿姆斯特朗少校的姐姐,阿姆斯特朗家的长女,军阶是少将,是个典型的强悍女王。 有“布利古兹北壁”之称的北方军的首领,驻守北方的布里古兹。性格干练,果敢,坚强。 拥有可以瞬间秒杀亚历克斯的超强力体术,同时对于重武器也很精通。
所属动漫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


钢之炼金术师
原著:
角色:
霍恩海姆·艾尔利克 法兰克·亚伽 但丁 爱德华·艾尔利克 阿尔冯斯·艾尔利克 更多>>
类型:
热血 机战 战争
年代:
2003年
地区:
日本
爱德华德和他的弟弟阿尔芬斯十分思念在他们还小的时候亡故的母亲,实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可以将死者复活的人体炼成。 可是炼成失败,爱德华德失去了左腿,阿尔芬斯则失去了全身。爱德华德好不容易才以牺牲自己的右臂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炼成,并定着在一副铠甲上,可是其代价未免太大了。 爱... :http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