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宣布和台版漫画翻译结婚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日本的漫画家们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社交很少,在另一半的选择上也是范围不大,这点和声优的情况有点类似,一般就是会选择自己周围或者和工作相关的人。近日《天体战士》漫画的作者久保田诚宣布自己与合作多年的《天体战士》台版漫画翻译结婚,在送出祝福的同时很多网友也是觉得这种情况真的很少见。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宣布和台版漫画翻译结婚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宣布和台版漫画翻译结婚


《天体战士》漫画目前已经完结,从2004年连载到2015年一共出了20卷单行本,这部漫画的台版是由台湾的东立出版社发行,而台版的翻译也是有好几位,其中简廷而是翻译卷数较多的那位翻译,,现在传出二人结婚的消息真是可喜可贺。感觉以后可以用这个案例劝一些想要放弃学习翻译的同学,好好学好好工作,说不定就因为工作和作者结缘。
《天体战士》的作者久保田诚今年51岁,是一位资深特摄迷的漫画家,他创作的作品中都有很强烈的特摄情结,《天体战士》这部漫画中久保田诚则是塑造了特摄英雄与反派怪人之间的反差,在《天体战士》中主角桑雷德是个需要靠女朋友养活,没有工作的英雄,虽然作为英雄很强但是平常的生活中还是有点郁闷。然而理论上在特摄片中都是反派的怪人们却在居民之间有着极高的人气,可以轻松的找到工作,热心社区公益活动主动清扫垃圾,连发动邪恶作战都要仔细考虑如何不给普通居民添麻烦,连反派怪人们的BOSS班普将军都是桑雷德女朋友的心灵之友。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宣布和台版漫画翻译结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