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sin七宗罪傲慢之罪路西法介绍 路西法的真面目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路西法是《sin七宗罪》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掌管“傲慢之罪”的魔王。安静下来的路西法有着贵族大小姐一般的形象,其金发的高贵气质和她的魔王的地位不相匹配。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路西法
日文名:ルシファー
登场作品:《sin七宗罪》
性别:女
掌管:傲慢之罪
身份:堕天使、魔王
声优:喜多村英梨

sin七宗罪傲慢之罪路西法介绍 路西法的真面目


人物简介
路西法是《sin七宗罪》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掌管“傲慢之罪”的魔王。安静下来的路西法有着贵族大小姐一般的形象,其金发的高贵气质让她和魔王的地位不相匹配。
由于以傲慢之罪忤逆神的意志而被天界流放,最终成为堕天使,但即使这样仍存在着傲慢的一面。具有热血的性格,本人也在尽力维护着一本正经的威严傲慢模样。
《sin七宗罪》改编自“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本款手办套组以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等七宗罪为特点,绘制了七位美少女魔王,将魅惑的一面呈现出来。动画方面将由吉本KINJI担任监督,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喜多村英梨、藤田茜、樱庭有纱等声优加盟配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