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谁是第七代火影 火影忍者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火影忍者》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二子阿修罗转世。出生时父母为保护村子,将九尾封印于鸣人体内后全部牺牲。因此成为孤儿的鸣人在冷眼与孤寂中长大。鸣人下定决心要成为火影,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正式成为忍者后,与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组成第七班,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在中忍考试后佐助执着于复仇、离开团队去找大蛇丸寻求强大的力量后,鸣人发誓要找回曾经的羁绊,把佐助带回木叶。为此他不断刻苦修炼,成为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关门弟子,学会了父亲自创的忍术螺旋丸,练就仙术。在打败袭击木叶的晓首领佩因后,鸣人终于摆脱村民的嘲讽,成为人人称赞的木叶英雄,并在第四次忍界大战
中与佐助携手抗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在四战
结束后,与佐助在终末之谷进行了最后的决战,并且最终相互认同。在结局中,鸣人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七代目火影!并与雏田育有一子一女。

谁是第七代火影 火影忍者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


相关链接
火影忍者在线动画: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专区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资讯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杂谈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资料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同人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图库首页:点击进入
火影忍者音乐首页: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