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解读《海贼王》卡普的实力 也许并不很强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卡普,海军英雄,中将。
首先为何卡普给人一种“我若成佛,世间无魔”的感觉?一定是因为他曾经将罗杰数次逼入绝境,这是人们口传的说辞。
还有,卡普本人在顶上战争说让战国按住他,不然他会杀了赤犬,这里给人一种他凌驾于海军大将实力以上的感觉。

解读《海贼王》卡普的实力 也许并不很强


先说能将海贼王逼入绝境。这其实并不能说明实力,这里不得不提到一个人:斯摩格。路飞是大家公认的未来的海贼王,然而斯摩格同样作为一名海军几度将路飞逼入绝境,这等成就如出一辙,然而说明斯摩格实力硬朗吗?不言而喻,路飞和罗杰一样敬重的是其人品与公正,不与其发生正面冲突,正是这样罗杰与卡普才能相濡以沫,临终托孤卡普。
再说卡普要杀了赤犬。一个人处于愤怒之中说点极端的话,并不出奇。好比两个人干架,一个人说“老子要干死你!”、“你来啊,我等着!”、“你等着,看我怎么干死你!”相信这是一种威慑,一种愤怒的宣泄,就算没有人劝架,顾全大局的两个人也打不起来。卡普一席话是说给自己听也是说给战国听,他需要宣泄情绪,无论是愤怒,还是对海军做法的失望,也要捍卫自己的威严,让自己的立场处境获得他人的理解,同时也要顾全大局找个台阶下,因为他不能也无力改变这一切。
而战国正好扮演了这么一个倾听的劝架者。因此这里并不能绝对的说明卡普的实力绝对比赤犬高,甚至凌驾与整个海军。
罗杰临终托孤,卡普辅佐幼主,大兴蜀业,集齐七颗龙珠,匡扶汉室,无奈幼主早年夭折,卡普独自一人,殚精竭虑,事必躬亲,习得一身少林绝世武功,妖邪必败,成功取得真经,占领沙巴克,当上火影,天下臣服,万众归心,卡普肝胆两昆仑,盖世武功,忠义无双,孤胆英雄,乃一代贤臣良将,英名远播,传世流芳。
via:百度海贼王吧/yj89817
原贴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77695069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