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赤犬vs青稚 赤犬和青雉谁更有资格成为海军元帅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青雉懒散冷静,一直保持着冷静的心态,没有丝毫的慌乱;做事是非分明,能够正确的判断对错。在20年前的奥哈拉事件中,看到赤犬萨卡斯基的所作所为,对海军的正义感到了不满。为此,放过了妮可·罗宾,帮她逃出了奥哈拉;讲礼貌,见到草帽海贼团的时候,都是礼貌待人,不是一见面就刀兵相见;重情义,初次与路飞交手的时候,念在卡普对他有恩的份上,放过了路飞。更从多弗朗明哥手上,救了斯摩格一命;顾全大局,为了阻止泽法的疯狂行为,将他的阴谋告诉了路飞,让路飞去阻止他的疯狂行为。爱护百姓,在第一次与路飞他们见面的时候,就用自己的能力将大海冰冻了起来,帮助受灾的百姓能够安全转移到有人居住的岛上避难。更在《海贼王剧场版:Z》中,出手冰冻了火山熔岩,救了无助的百姓们)。
而赤犬性格刚直但手段残酷,绝不允许一丝丝“恶”的存在。为了能完成任务,可以毫不在乎的将同僚和一般民众都当成目标歼灭,欧哈拉事件中,他以可能窝藏考古学者为由,命令部下炸毁载满了欧哈拉居民的避难船,马林梵多事件中,他也亲自处决了因为害怕战死而打算逃走的海军士兵。作者尾田荣一郎在64卷SBS中曾提到,赤犬在歼灭欧哈拉居民时就已经展现出根绝一切罪恶的想法。
相比较之下两人谁都适合成为海军本部的元帅,青雉能够处理好海军内部的矛盾,甚至改善军与民的关系,这有利于扩充海军的实力,令海军得到更多新鲜血液;而赤犬则犹如独裁者般执行绝对的正义,他的眼中是容不得瑕疵,他不一定能改变军与民的关系,但是只要他在一天,新世界的海贼们就得提心吊胆过每一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