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妖精的尾巴露西结局 露西最后死了没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漫画主线世界中,截止到第509话,露西没有身亡。但是在“大魔斗演武篇”中,穿越回来的未来露西为了拯救未来,改变未来,并且那时将会有1万头龙来到菲奥雷王国,(详细可看动画第187集)在动漫第190集,7年后的灭龙魔导师罗格来到费奥雷王国的城堡里说要阻止(也就是杀死)那个把门关上的人,而那个人就是现在的露西,但是未来露西帮现在露西挡下了那招。另外(未来露西右手已断)。

妖精的尾巴露西结局 露西最后死了没


动画198集未来露西改变了过去回到了未来,在金色的大草原上和夏一起奔跑,还有一种说法是未来露西改变了过去,导致未来露西所在的未来消失,金色草原的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表示未来走向巅峰,代表重归虚无(意为消失)。未来露西所在的未来消失了。(也算是给观众留下悬念了。)
妖精的尾巴专区
咨询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动漫星空妖精的尾巴专区
acg.gamersky.com/z/fairytai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