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海贼王》999话情报:凯多能力果实详情曝光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海贼王》漫画999话情报公开,本集有大量的信息公开,凯多的能力果实、大和和艾斯的相遇等等。马尔科还在和Queen、King对战。而凯多和大妈已经准备好要和路飞他们开战了。

《海贼王》999话情报:凯多能力果实详情曝光


《海贼王》漫画999话文字情报:
999话标题 为君酿待酒
开始大和与艾斯的回想:
艾斯为了救在大陆被绑架的孩子们而来到了鬼岛。当时凯多去远征了所以不在鬼岛。艾斯遇到了大和。
回应艾斯说的“父母是无法挑选”,大和也表示:“想出海想像御田一样,自由的生活、冒险。”
打完架以后变得亲近的两人一起喝酒,谈论路飞等现在大海上的年轻海贼们。
马尔科想要抓着索隆飞上屋顶。马尔科简短地回想了一下艾斯。Queen和King变身想要阻止马尔科。
小玉知道了路飞是艾斯的弟弟。
大和提及路飞的名字里带有“D”。
切到鬼岛屋顶,大妈跟凯多在等路飞,宙斯和普罗米修斯因为吃了云和火,所以现在他们的体力已经完全恢复了,大妈说凯多杀谁都行,就是不能杀妮可罗宾。
凯多:你那不是有个三眼族女孩吗? 她不会辨识历史正文吗?
大妈:我不知道,但我不能再等到她开眼的那天。
大妈问凯多打算把岛放置在哪里,凯多说就放在城堡正上方,那是光月的象征。
大妈:那红色历史文本在这?
凯多:你这么早就把你的真实意图暴露出来了?
大妈:别小看我! 直到现在我都还把你当作弟弟看待,记住,洛克斯殒落的那天,是我在神之谷给你幻兽种鱼鱼果实的! 这是你一辈子都欠我的!
凯多:随你怎么说,这事等…
大妈和凯多:我们找到One Piece之后再说!

《海贼王》999话情报:凯多能力果实详情曝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