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图文信息

卧龙吟2吕布技能怎么样 吕布技能强度分析

2023-03-29 来源:118图库
卧龙吟2游戏中吕布是一个不错的角色,那么他的技能强度是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卧龙吟2吕布技能强度分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卧龙吟2吕布技能强度分析

卧龙吟2吕布技能怎么样 吕布技能强度分析


技能介绍——无双
0星技能效果
不分敌我,对场上所有部队造成160%的战法伤害,自身进入【激怒】状态,受到攻击额外回复10士气,持续1回合。
3星技能效果
不分敌我,对场上所有部队造成175%的战法伤害,对己方部队造成130%战法伤害,自身进入【激怒】状态,受到攻击额外回复15士气,持续1回合。
6星技能效果
不分敌我,对场上所有部队造成190%的战法伤害,对己方部队造成100%战法伤害,自身进入【激怒】状态,受到攻击额外回复20士气,持续2回合。
激怒
受到任何伤害都会获得士气。
技能解析
吕布的技能,伤敌人也伤队友。低星吕布技能虽然伤害百分比没有那么高,但是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和对自己人造成的伤害是相同的。高星吕布对敌人的伤害逐渐增大,而对友军伤害也逐渐减少,所以吕布的高星与否也是关键的一点。
如果主公想以吕布为核心打造一套阵容的话,建议主公至少要将吕布升到3星后再上阵哦,以降低对己方部队的不利效果,达到相对较高的性价比。
吕布技能中的激怒效果是,受到任何伤害都会回复士气!在4级兵种中,有很多兵种都是普通攻击不给敌方增加士气的,而处于激怒状态的吕布则无视这些兵种特效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吕布给己方关羽造成伤害,而触发关羽反击的话,此时吕布是无法增加士气的哦。同理,己方黄月英的技能【荆棘】的反伤效果,也无法给吕布增加士气。
以上就是卧龙吟2吕布技能强度分析的全部内容,更多卧龙吟2相关攻略,敬请关注趣文下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