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图文信息

自由幻想手游刺客装备属性怎么选 自由幻想手游刺客装备属性推荐

2023-03-29 来源:118图库
自由幻想手游是一款拥有着各种装备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各种装备层出不穷,装备之间的属性都不一样,属性都是随机的,而玩家就需要根据自己职业所需要的属性来进行装备的选择以及搭配。那么在游戏中,刺客职业的装备属性怎么选呢?以下整理了一份自由幻想手游刺客的装备属性推荐,有不了解刺客职业需要什么属性的玩家可以看过来哦,能够帮助玩家更好的了解刺客职业。
装备分析
装备的话主要还是看属性是否合适当前的职业,相对于同等级的装备来说,品质越好的装备所提升的战力也越高,品质从低到高依次是白、绿、蓝、紫、橙。若同等级同品质的装备则选择更适合自己属性的装备。
属性选择

自由幻想手游刺客装备属性怎么选 自由幻想手游刺客装备属性推荐


物理攻击、力量、刺客技能增加。
宝石推荐
武器—红纹石3颗、护肩—绿松石3颗
手套—绿松石3颗、戒指—黑曜石3颗
手镯—孔雀石3颗、帽子—红纹石3颗
项链—绿松石3颗、衣服—绿松石3颗
腰带—黑曜石3颗、鞋子—琥珀石3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