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钢铁侠3手游 无限刷钻石怎么玩 无限刷钻石攻略详解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7.0

iPhone钢铁侠3
攻略,gameloft的大作让大家玩的很畅快,但是游戏里面的内购却让人望而却步,对这些内购怎么办呢?下面就开始我们的iPhone钢铁侠3无限刷钻石教程。根据地牢猎手4在FLEX上的修改方法稍加改动,(因为同属gl最新产品,gl那套把戏已被大家成功看透,故适用)也成功破解了钢铁侠3无法内购的难题。如图,仍然是先添加 http://cydia.xsellize.com 添加插件FLEX1.11。之后把游戏添加进去。

钢铁侠3手游 无限刷钻石怎么玩 无限刷钻石攻略详解


第一步:打开Cydia,管理-编辑-添加-添加新的源。地址是http://cydia.xsellize.com
PS:有人说第一次安装这个源可能会失败,但是我没失败,如果你们有人失败就重新安装一次 成功安装后 在cydia的源里面有一个叫xSellize的东西
第二步:打开cydia,搜索flex,然后安装这个软件 搜索会搜到3个 安装那个图标是问号的。
PS:这个软件是神器哦。度娘一下可以修改很多东西例如PPTV的会员啊 qq游戏的会员啊 等等……成功安装后 桌面会有一个新图标 就是FLEX
第三步:打开FLEX,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然后选择钢铁侠3。点击。
第四步:点击Add Units… 点击Executableunits中添加搜索currentBalance,increaseBalance和一个decreaseBalance。(这里需要强调的是3个都要添加进去,只添加第一个会导致游戏闪退)。之后把所有搜索项的0改成你想要的数值就重启游戏,进去之后就有了。请在修改完之后在游戏列表里打勾。

钢铁侠3手游 无限刷钻石怎么玩 无限刷钻石攻略详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