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黑檀之寒的回忆任务怎么玩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军团再临已经正式上线了,小伙伴们的冲级之旅还是否顺利呢?黑檀之寒的回忆任务攻略。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黑檀之寒的回忆任务怎么做?不少小伙伴在这个任务上遇到了麻烦,今天497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相关的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

黑檀之寒的回忆任务怎么玩


这个任务坑点在
只有用冰天赋才能看到npc
昨天火天赋做完冰系神器后接了这任务 上网找半天 翻帖子说在鸟点楼梯下
走过去还是看不见 想了下 原地切了冰天赋
n p c 就 凭 空 出 现 了 !
提瑞斯法守护者的回忆帮助你理解黑檀之寒潜在的力量。在破碎群岛获得经验与声望的速度提高5%。
持续2 小时
你第一次获得此buff是通过任务黑檀之寒的记忆。
找到某个人会给你这个buff
提瑞斯法的记忆幽灵般地出现在达拉然,包括:[Eve Fredrickson][Fiora Ar'nareth][Blinks][Eldragosa] ["Fidge" Frostflash][Vyrin Ethrezil]
一旦上述任务完成,你可以每天找出一个提瑞斯法的记忆得到2h的buff。
每天找的对象不同。这里有一些报道的点:
通往Krasus Landing的楼梯底(["Fidge" Frostflash])
达拉然银行左边-北方银行[?](([Eve Fredrickson])
在紫罗兰城堡,上楼梯到二楼(([Fiora Ar'nareth]))
魔法商业区[?](([Eldragosa]))
在裁缝店,命运之线,在二楼阳台(([Blinks]))

黑檀之寒的回忆任务怎么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