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逆战主城箱子里有什么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8.0

主城箱子共有两个,拾取后次日六点才会刷新。箱子分别分布在地图正前方和地图左侧,每个箱子共有两种跳法。
地图正前方箱子跳法①:如图,先跳上雕像,按照箭头所标记的路线,再一步一步从路灯跳到花堆里,之后再等飞行器来到花堆前挺稳后,再跳上飞行器上。之后等飞行器起程,开始上升时跳上前方的高桥。
[img="/upload/Editor/2017/05/15/59195a1e1aeb1.png"]
在跳路灯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心浮气躁,路灯的能够站立的地方很小,如果有一丝失误,肯定会越过路灯,一定要调整好自己当前所站立道具的位置,把握好跳跃的时机,幅度。
高桥上,还有一处断崖,玩家只需要跳到对面,再沿着道路前进,即可拿下宝箱。
上高桥时,千万不可粗心大意,整座桥是弧形的,一旦走快就肯定会找不准方向,肯定会笔直掉下去,另外在跳断崖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乱跳,因为跳跃的路程是有限的,然后桥的弯度却非常大,如果你不按照图中箭头所标记的路程跳必定会掉下去。
地图正前方箱子跳法②:如图,玩家先跳上花瓶(此花瓶就要雕塑前方),之后当飞行器转角时就跳上去。
此方法非常考验玩家的判断能力,如果一个不到位,就肯定就会与飞行器擦家而过。
当跳上飞行器时,千万不要傻呆着不动,因为飞行器在这段时间里会经过几个转角,倘若自己站着不动,那肯定会被活生生的从高空甩下去。
如图,当飞行器到达桥后时,找准时机,从跳上高桥,在经过断崖就可拿到宝箱。
在跳高桥的时候,同样要判断自己的跳跃是否足够,如果不足够就千万不可轻举妄动,不然就有掉落的危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