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天天飞车》解析幸运点夺宝 有哪些小窍门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7.0

《天天飞车》
闯关模式,能刷好多钻就刷好多,然后换成幸运点(最好准备能抽两次20次的幸运点)。每天12点14.15.16.18.22点的时候,提前一分钟停留在飞车夺宝页面, ...
这个毕竟是抽奖,3分运气7分技巧,希望给小伙伴们带来好运。

《天天飞车》解析幸运点夺宝 有哪些小窍门


你还在为没S级炫车拿不到高分发愁吗?现在我叫大家一个幸运点抽S车的技巧。首先大家刷闯关模式,能刷好多钻就刷好多,然后换成幸运点(最好准备能抽两次20次的幸运点)。然后我们就等!等到每天12点14.15.16.18.22点的时候,提前一分钟停留在飞车夺宝页面,无限切换金币夺宝和幸运点夺宝(这样可以看到一个不会出现多少金币或者幸运点夺宝的数字的假象),要到整点的时候,看到公屏上出现×××玩家获得S车的时候,就点飞车20次夺宝或者单次夺宝(注意,每次夺宝过后就要重新刷之前给大家说的那个假象)。
更多手游更多精彩,赶快一起加入我们吧

好玩的手机网游
友情推荐
《天天飞车》突击尖兵怎么样 突击尖兵属性
《天天飞车》闪耀推进器获取方法解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