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2018狗年纪念币已经可以预约了,喜欢收藏的网友们可以到银行进行预约,当然也还有好几种预约的方法,小编整理了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8狗年生肖纪念币分两批次通过登录对应银行的官网、微信号、手机银行的预约入口预约兑换。
2018狗年纪念币福建预约方法
狗年纪念币分两批进行预约兑换,福建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第一批
预约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 兑换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第二批
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兑换时间: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福建狗年纪念币预约银行:
这套纪念币仍由国有四大行兑换,福建地区狗年纪念币由中国银行负责。
有三种方式:
1、 中行手机微信预约
关注中国银行微信,右下角惠·生活栏目里点击纪念币预约。
入口要预约时间开始才开放,未到时间会显示暂未开放预约。
2、中行手机APP预约
下载最新版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
点击“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3、 中行网站预约
打开中国银行官网地址,查找预约地址即可。
狗年纪念币升值空间
近年来,贺岁生肖纪念币发行量都比较大,所以升值空间有限,但肯定不会吃亏,因为这是法定货币,等同于10元人民币,可以在市场流通。理财分析师建议,如果兑换之后不想要了,可以随时去银行兑换成等额人民币。
网友点评:
最简单的办法是直接去银行问 去预约 预约的量还大 在一个就是上百度去找端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