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段位继承表 王者荣耀段位排列

2023-03-16 来源:118图库
王者荣耀
段位排序:
初始段位——倔强青铜;第二个段位——秩序白银;第三个段位——荣耀黄金;第四个段位——尊贵铂金;第五个段位——永恒钻石;第六个段位——至尊星耀;第七个段位——最强王者;第八个段位——荣耀王者。
倔强青铜分为3个级别,青铜3到青铜1,每个段位3颗小星星。秩序白银分为3个级别,白银3到白银1,每个段位3颗小星星。荣耀黄金分为4个级别,黄金4到黄金1,每个段位4颗小星星。尊贵铂金分为4个级别,铂金4到铂金1,每个段位4颗小星星。
永恒钻石分为5个级别,钻石5到钻石1,每个段位5颗小星星。至尊星耀分为5个级别,星耀5到星耀1,每个段位5颗小星星。最强王者赢一局加1颗星,输一局减1颗星星。
在王者荣耀中,一共分为7个段位,分别是倔强青铜、持续白银、荣耀黄金、尊贵铂金、永恒钻石、至尊星耀、最强王者、荣耀王者。
 
段位可以通过排位赛挑战来提升
那么如何才能参加排位赛呢?
规则如下所示:
 
当你的等级达到6级,即可开启排位联赛,但只有拥有5个及5个以上英雄时,才可参加排位赛,所有参加排位赛的选手,都只能以个人名义参与比赛,系统
将会根据大家的实力情况,匹配到合适的队友及对手进行对局。
随着你排位赛不断的胜利你就可以达到王者段位,到了王者段位代表你这个游戏真正入门了,王者再往上就是荣耀王者,荣耀王者也就是最强王者50星的代言词,荣耀王者也就是这个游戏的另一开始,这个段位你再往上就得打巅峰赛了,通过巅峰赛的分数开证明你实力的强弱,巅峰赛分数越高证明实力更强!
1、倔强青铜
小段位为三段:青铜3、青铜2、青铜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三星
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青铜到白银需要9个星。
2、秩序白银
小段位为三段:白银3、白银2、白银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白银到黄金需要9个星。
3、荣耀黄金
小段位为三段:黄金3、黄金2、黄金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黄金到铂金需要9个星。
4、尊贵铂金
小段位为三段:铂金5、铂金4、铂金3、铂金2、铂金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铂金到钻石需要25个星。
5、永恒钻石
小段位为三段:钻石5、钻石4、钻石3、钻石2、钻石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铂金到钻石需要25个星。
6、至尊星耀
小段位为三段:星耀5、星耀4、星耀3、星耀2、星耀1,每个其中每个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进阶下一个段位。铂金到钻石需要25个星。
7、最强王者
最强王者是按照星数来计算,并且拥有地区排名、区服排名。当到达50星就可以解锁荣耀王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