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SLG】【美巨乳版死神之薇儿 Ver0.90 精翻中文版】【PC 安卓系统/2G】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SLG】【美巨乳版死神之薇儿 Ver0.90 精翻中文版】【PC 安卓系统/2G】


游戏简介:
这也是一款画面十分有特征的日式SLG,女主角超级可爱,全过程动态性开展!
终究讨人喜欢便是公平正义!萌便是关键!童颜巨茹也是王道~!!
故事情节层面十分新奇,您有机遇跟冷酷无情的讨人喜欢死神之亲近!
PC 安卓系统双版本号,文件目录可以看全CG,全过程个人社保动态性CG!
你家中出现了一扇门,由于好奇心,你进入了门里边,发觉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短发女生,自称为是死神之薇儿!
死神之一直在打游戏,说等手机游戏玩好啦就来收种你的生命!(这什么神剧情!)
好立在屋子里无趣的等候死神之玩好玩的游戏…
出现意外的是,这一妹纸对网络游戏的兴趣爱好远高于收种你的生命,这一死神之非常无所作为!
因为死神之薇儿一直致力于打游戏,并且她好像对人们十分愚昧,你打算在死前戏弄一下这一妹纸。
想不到,后边的故事情节一发而不可收拾了…
连接:
登陆密码:4rrm
解压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