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WordPress薅羊毛自动采集网站源码附搭建教程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薅羊毛自动采集网站源码附搭建教程
可以自动采集羊毛线报 薅羊毛线报网站 解放双手 一、安装说明 1、上传web目录内文件; 2、导入 .sql 数据库文件(导入出错请咨询客服);

WordPress薅羊毛自动采集网站源码附搭建教程


3、打开数据库_options表,把里面的siteurl,home对应的网址改成自己的; 4、修改wp-config.php文件里面的数据库信息(注意:改汉字内容部分); 5、linux主机需要把全部文件设置为755权限(win主机忽略此步骤); 6、设置好伪静态规则,伪静态规则文件夹里面可以参考; 7、进入后台 你的域名/wp-login.php 用户名:admin 密码:(首次进入耐心等待2-10分钟)。 二、注意事项 1、首次运行缓慢均为正常现象,大量内容采集、加载缩略图、生成缓存等(如出现504错误把php超时设置为999,并耐心等待2-10分钟); 2、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在后台–>用户–>我的个人资料 里面修改。 三、常见问题 1、如果源码使用7.1报错、请使用5.
6即可,请勿使用php5.2; 2、如果网站一直加载无法访问网站,打开数据库_options表找到cron,修改红色箭头的地方,修改内容如下: 3、缩略图无法显示基本都是wp-content目录没有写入权限,少许主机是因为没有GD库(GD库是php处理图形的扩展库); 4、如有其它问题,咨询客服即可。 四、加速网站 1、优先选择php7.1,如网站正常则使用,如报错请使用php5.6、php5.5等; 2、php开启opcache拓展可以加快网站的速度; 3、推荐使用linux服务器,采集效率会大大提升; 4、推荐设置服务器超时时间为999秒,提高采集效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