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3D】【少女☆射击:回归 STERAM官方中文破解版 全CG】【6G】

2022-04-16 来源:118图库

【3D】【少女☆射击:回归 STERAM官方中文破解版 全CG】【6G】


游戏介绍:
因为奇妙事件而成为超级万人迷的你,每天都被前来告白的妹子包围!
使用眼力(荷尔蒙射击)让接二连三前来追求的女孩子们直接原地爆炸
是一款融合了FPS射击与SLG触摸 GAL恋爱冒险要素的奇特3D游戏!?
目标是XP大暴击!
将准心对着女孩子时,显示“ハッ”“キュン”等字样的部位,就是女孩的弱点
射击命中弱点时,会变成“超必杀恋爱射击”,能够一发就彻底俘获女孩子!
心跳模式!
满足特定条件后可以进入心跳模式,从各种角度集中观看(射击)女孩子!
在时限内让女孩子的心跳程度达到MAX的话,就会获得奇妙奖励!
追加了大量事件CG!
本作以以心仪的女主角为目标前进的“故事模式”,和专用的规则下以高划分目标的“分数竞赛模式”
还能体验同时与复数人进入心跳模式的“心跳嘉年华”等,各式各样的游戏模式!
整体事件250个以上,带你体验无敌大后宫!
PS:初代《少女☆射击》中大受欢迎的比基尼和果体围裙等DLC服装也都有收录!
链接:
密码:h8xo解压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