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网易云音乐如何网页版在线听歌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登录入口

2022-11-04 来源:118图库
网易云音乐
如何网页版在线听歌 网易云音乐
网页版登录入口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怎么听歌呢?想要使用网易云音乐网页版的朋友不妨看看今天的分享吧。
点击
这里:https://music.163.com/

网易云音乐如何网页版在线听歌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登录入口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介绍: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是一款6亿用户都在推荐、口碑爆棚的音乐软件。海量正版歌曲随意畅听,全新专辑独家资源任你选择,软件界面清晰简单,超清高音质令人惊叹,听精彩歌单,满足任何场景需求,十分趣味
的乐评,为喜欢的音乐写下评论,享受音乐的乐趣。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功能:

1、陶喆,羽泉等千位明星已入驻,亲自创建私房歌单,录制自己的DJ节目,推荐他们心中的好音乐;
2、你可以关注明星,DJ和好友,通过浏览他们的动态,收藏和分享,发现更多全新好音乐;
3、只要一个账号,你就可以同步在手机,电脑上创建收藏歌单,随时随地畅享好音乐;
4、歌曲很动听却不知道歌名,歌名在嘴边却想不起来,听歌时区功能,让你回想起记忆中的旋律。
以上就是手机精灵网带来的
网易云音乐如何网页版在线听歌 网易云音乐网页版登录入口
的内容介绍了,关注我们,给你带来更多有趣的手机软件和更好玩的手机游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