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牧羊人之心》如何炼金,牧羊人之心炼金配方表2021攻略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牧羊人之心》如何炼金,牧羊人之心炼金配方表
2021
攻略
,牧羊人之心是一款拥有高人气的手游,那你知道该如何炼金吗?配方表有些什么?不清楚的可以跟着手机精灵网小编一起去看看。

《牧羊人之心》如何炼金,牧羊人之心炼金配方表2021攻略


牧羊人之心新手炼金配方攻略:
相信大家最近炼金的时候都发现概率的严重不对。如召唤书护心镜等百分之百概率配方被破坏,很多主流装备的概率严重下降,然后你们就会得到这么一个没有用的装备
-
幸运之枝。
属性没用也就算了,出售价格也就
99
,这便是最近一次更新带来的新装备了。如果有觉得配方概率不对是正常现象,因为新装备的配方需求过低,严重破坏了目前的配方平衡,同时花费了一点时间我能成功的估算出了新装备所需素材。
目前试了多个主流装备的配方,这些配方只有一个共同点,木与布,只要是同时带有木与布的配方便会被幸运之枝破坏掉概率。这个概率占比极大,有的蓝色装备甚至概率直接被替换。
同时这次更新部分装备被加了原本没有的素材属性,主要就是木和布,所以大家炼金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不要再问为什么配方不对。
萌系
炼金的话,按照这个推荐表来就行了,材料不会找可以去搜牧羊人之心
wiki
,能够知道很多材料的入手方式,炼金方面自然是品质越高越好了,只要足够肝,炼出一套好装备还是不在话下的。很多材料都需要自己去专门刷,可以看情况有没有必要炼。
以上就是手机精灵网整理的
“《牧羊人之心》如何炼金,牧羊人之心炼金配方表
2021
攻略
”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好玩的手机游戏,更好用的手机软件,欢迎随时关注手机精灵网,这里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