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支付宝》2021年11月1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答案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支付
宝》2021年11月1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答案
,我们知道很多朋友每天都会关注支付宝蚂蚁庄园的答题活动,我们国家地大物博,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小吃,那么今天的问题就是猜一猜,老北京小吃炸灌肠通常蘸什么吃?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2021年11月1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答案


猜一猜:老北京小吃“炸灌肠”通常蘸什么吃
A、盐水蒜汁
B、芝麻酱
正确答案:盐水蒜汁
答案解析:
炸灌肠是一种老北京特有的传统风味小吃,属于京菜系。灌肠讲究用猪大肠中炼出的油炸制,因此正宗的炸灌肠闻起来总有一股猪大肠的特殊味道,但人们出于健康
的考虑已经很少用猪大肠油来炸灌肠。炸灌肠的时候须先将成型的灌肠切片,在饼铛中炸至两面冒泡变脆,即取出浇上拌好的盐水蒜汁趁烫吃。
炸灌肠的时候须先将成型的灌肠切片,在饼铛中炸至两面冒泡变脆,即取出浇上拌好的盐水蒜汁趁烫吃。
以上就是手机精灵网带来的《支付宝》2021年11月1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答案的内容介绍了,关注我们,给你带来更多有趣的手机软件和更好玩的手机游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