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哆啦笔记下载,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笔记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哆啦笔记下载,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笔记软件


哆啦笔记App是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笔记软件。你有任何心事都可以写在这个上面,有了这款软件,再也不需要日记本,打开就可以直接记录,并且界面是可爱的哆啦a梦哦,非常适合有少女心的你!!

哆啦笔记特色

1.超便捷手帐制作,三步就完成;
2.兼顾可爱轻松的手绘游戏风格与实用的手帐图文拼贴功能;
3.原创新颖可爱的手帐贴纸,精美的背景模板,画笔素材,免费持续更新;
4.独特的角色,超多精美贴纸,原创的手帐本封皮,真实的手帐制作体验;
5.提供完全免费的无容量限制,手帐云同步功能,想写多少就写多少,永不丢失。

哆啦笔记亮点

1.图片及视频:选择照片或视频插入到时间轴中;
2.心情:记录当下心情,除系统的 Emoji 以外,我们还提供了一套精美的专属心情贴纸;
3.每日心情:在日历上记录当日的心情,生成独特的心情晴雨表;
4.附件:可以将一些需要备份有用的附件,并支持 PPT、EPUB、WORD、EXCEL、PDF的预览。
,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笔记软件,版本:1.0,大小:2.7 MB,环境:Android,厂商:Home Page,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