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完美音乐播放器HiFi3.0.5下载,无损音乐,无广告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音乐播放器
完美音乐播放器HiFi3.0.5,精选各类流派音乐,艺术家原创歌曲,各种明星专辑应有尽有,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品质播放的无损音质音乐播放器,支持各种音乐格式在线播放,个性化播放界面,专属你的音乐播放器!

软件特色

【第三方音乐】:支持自动扫描地三方在线音乐播放器下载的歌曲。支持播放历史浏览、歌曲收藏、歌曲搜索、歌曲排序、文件管理、音乐分享、自定义播放列表、单曲循环、列表循环等功能。
【个性化界面】:支持lrc歌词、音乐锁屏播放、音乐均衡器调节、歌曲资料编辑、歌曲增益放大模式、联网查询歌手资料、黑白名单、自定义界面风格等功能。
【音乐格式适用】:支持mp3、wma、m4a、aac、pcm、ogg等常规音乐格式和wav、flac、ape等无损音乐格式的音乐单机播放器。推荐给爱音乐的朋友。
【音乐播放器】:音乐播放、音乐播放器、无损音乐播放器、手机音乐播放器、本地音乐播放器、单机音乐播放器、音乐播放。

更新内容

优化了app操作体验。
,无损音乐,无广告,大小:7.4 MB,环境:Android,厂商:高新区康晞信息技术工作室,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更新:2020-11-12 09:5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