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通话记录模拟下载,手机通话记录模拟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通话记录模拟是一款可以模拟来电、去电、未接电话的通话记录的手机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自行设置通话的时间,时长和状态等,软件不需要ROOT权限,下载就可以实用,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通话记录模拟软件介绍

这是一个可以生成虚拟通话记录的软件,用户可以添加来电,去电,未接电话等通话类型,可以自己设置电话号码和通话时间和通话时长,然后点击生成记录。这样就会在通话记录里面生成相应的记录,虚拟记录和真实记录完全一样,其他人看不出来是假的

通话记录模拟软件特色

1.支持选择伪造呼入/呼出或未接来电
2.支持自定义伪造日期和时间
3.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已有号码(请授予读取联系人权限)。

通话记录模拟软件优势

一键添加任意号码到通话记录,无需ROOT,无限制,无需繁琐操作,用户摆脱某些场合或装逼必备的一款神器,
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均为本地操作,不会有实际拨号行为,效果跟正常通话一模一样,赶快下载试试吧!
,手机通话记录模拟软件,版本:1.0,大小:3.7 MB,环境:Android,厂商:Home Page,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