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来电秘书下载,人工智能电话助理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来电秀软件
来电秘书手机版AP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电话防骚扰手机软件,全程为您保驾护航,不管是信号不好,还是关机、陌生电话过多、不方便接电话等情况,都由AI电话秘书24小时无休守护您的来电,具有为您智能接听电话、记录语音信箱、拦截骚扰电话的功能。

软件功能

1、代接
提供陌生号码转接秘书功能,过滤骚扰电话留住重要电话,主播级别真实人声礼貌应答每一通电话,不错过每一个来电。
2、记录
推送界面完整接收文字信息和来电留言,让你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的电话,聋哑人士也能无障碍接听。
3、安全
24小时应对电信骚扰,智能语音、专业话术,为您提供安静无忧。

软件亮点

1、用户可以自由定义数十种场景、开场白、角色、话术等;
2、还可录制机主原声进行来电对话,或为她/他私人订制专属语音。

版本特征

发布新版本
,人工智能电话助理软件,版本:1.0,大小:8.51 MB,环境:Android,厂商:来电秘书,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