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魅族查找手机下载,魅族手机内置防盗服务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虚拟定位
魅族查找手机是一款专为魅族手机打造的手机查找定位APP,无论何时何地都帮助你快速寻找到手机位置,远程管理个人信息,全方位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提供数据备份人性化功能,重要信息轻松找回,软件还支持自动定位和拍照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功能

【手机挂失】:屏蔽隐私数据,自动执行各种指令。
【自动化查找】:挂失后自动执行拍照、定位、备份联系人等指令,成功后短信通知。
【发送消息】:向丢失手机发送消息通知提示,方便与拾到者联系。
【精准定位】:获取手机当前具体位置。
【找回数据】:借助数据云同步功能,远程触发备份联系人、信息、便签数据到云端。
【播放警报】:手机播放声音三分钟,控制端可进行关闭。
【清空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并格式化SD卡,清空手机后仍可对手机进行控制。
【静默拍照】:可控制遗失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静默拍照,捕捉当前手机使用者面貌。
【远程锁定】:锁定手机将无法进入系统,须输入Flyme密码或在客户端解锁。
【获取号码】:支持换卡自动发送号码,或远程发送指令获取手机当前SIM卡号码。

注意事项

部分功能仅支持Flyme 6固件。

使用说明

1、确保魅族手机“设置-魅族账号-查找手机”已开启。
2、下载本客户端,登录同一Flyme账户,即可对你的魅族手机进行远程操作。
3、还可以通过Flyme官网登录云服务,对手机进行与客户端相同的远程操作。

更新内容

1、首页地图显示逻辑优化;
2、指令推送SDK升级;
3、崩溃问题修复。
,魅族手机内置防盗服务软件,版本:8.0.3,大小:9.8 MB,环境:Android,厂商:Home Page,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