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夜艳直播下载,一款高颜值的视频交友软件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手机直播直播社交美女直播平台游戏直播
夜艳直播APP是一款高颜值的视频交友软件,聚集千万又可爱又漂亮的美女主播,你可以在这里和主播互动送礼物,这里校花校草软妹子与你零距离,全民一起来直播,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功能

1、聊天交友:无论你生于何处,身处何方,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悄悄话,小喇叭,胡聊海聊谈天说地。
2、表达爱意:上百种精美礼物供你赠送给心仪的主播,表达心中爱意,数十万看客见证爱的奇迹。
3、身份标识:通过赠送免费礼物,趣味礼物,中奖幸运礼物……可获得专属身份标识。
4、海量美女:女神,可爱,好声音,小清新等不同风格,总有你喜欢。
5、无需注册:支持QQ号、新浪微博等第三方帐户直接登录,操作便捷,省时省心。
6、尊贵座驾:在线点歌,热门游戏等更多互动新体验等你来发现。
7、观看直播:真人主播为你K歌唱响,表演逗趣,喊麦搞怪,永久免费欣赏。
8、公正榜单:关注支持喜欢的美女主播登上明星榜/魅力榜/周星宝座,人人都有机会登上富豪榜。

软件亮点

1、进行文字聊天,语音聊天,视频聊天,和ta一起在这里聊各种有趣的话题;
2、能够和大家一起自由的做自己,玩法很简单,一直以来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3、可以进行一对一交友,锁定想要聊天的那个人,也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

软件优势

1、收到的礼物可实时提现,可以赚钱的直播App!求打赏、求抱抱、求遇见。
2、随时随地、想秀就秀。发照片、拍视频,绝对nice,让你秀的毫无负担,陌生人的微信朋友圈。
3、一见钟情不如立刻行动。开启1对1私播,让距离近一点,让陌生远一点。
4、来了的都是一家人,不如在广场了热火朝天起来吧,好友加起来。
5、精准定位、精确筛选。不错过身边每一个来疯的男神女神。
,一款高颜值的视频交友软件,版本:2.0,大小:11.3 MB,环境:Android,厂商:Home Page,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