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沸腾的精华怎么获得?魔兽世界沸腾精华快速获取方法详解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魔兽沸腾精华怎么获得?WOW7.25沸腾精华获得方法,今天给大家带来现在版本中关于沸腾精华的获得方法介绍,还有不少玩家不是很清楚,那就快来看看吧~

沸腾的精华怎么获得?魔兽世界沸腾精华快速获取方法详解


沸腾精华获取:
1. 低保箱子给 20个
2. 日常箱子给 4-7 个
3. 声望箱子不给
4. 捐赠物资不给
5. 萨墓每个boss给5个,每周每个boss只掉一次(普通打了H就不掉了)
至于之前玩家攒的箱子能不能开970橙装这个就不清楚,但看到有人说开出历来过哦,不过主母坐骑已经入手是垦地个的了,一次30人raid掉了2个,掉率还是蛮高的,很多人都入手了。
反正普通难度的应该不难,我刚刚看到一个野团的已经骑上主母掉的那个深渊蠕虫坐骑了。*7=49,也就是每天日常箱子每周够升级一件,然后低保20,萨墓Boss还掉,意味着每周有机会升级两件?
这么说吧,只要是之前攒的世界箱子的任务都会给哦,不过攒的箱子是不给的,萨姆一个大约掉5个左右,一定要满50不过要先交任务次啊可以,pvp会走场据说也会给到一些哦。
其实所谓的沸腾精华实际就是力量精华哦,提示的是可以打开,但是右键点击之后就斯巴达了,反正点开后就没发现有什么反映哦,好在普通都会出的。
那也有人说这个沸腾的精华实际是可以获取很多的堕落的精华,不过这个道具不是在做收集翡翠梦魇boss时掉落的堕落精华任务里比较困难的那一part么。而该任务的奖励实际是最终玩家解锁第三神器外观的哦,就是不知道好似不是和帐号一起共享的哦。
以上最后几段都是曾经的论调,现在的这沸腾精华就是玩家升级970橙装的关键,其作用类似于7.15推出的稳定的谈泰坦精华,异曲同工吧,不过需求的数量不少就是了。
力量精华一大包,阿三设计师有没有任务都掉 ,显示可打开,右键点击后就没有然后了。
阿三就不好好搞,任务做完了,点了什么都没有,正在做任务的就有精华,基本上两cd就差不多了。比以前快多了,橙装升级任务也是这样,做完了还能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