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龙之谷手游魔羽和狙翎哪个好 箭神二转职业选择分析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龙之谷手游魔羽和狙翎是箭神的二转职业,那么这两个职业分别有什么能力呢?魔羽和狙翎哪个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龙之谷手游箭神二转魔羽和狙翎的职业分析。

龙之谷手游魔羽和狙翎哪个好 箭神二转职业选择分析


因为游侠更偏重于PK,因此推荐前期选择转职成为箭神,刷图能力更为强一些,远距离就能清掉大部分的小怪。
在刷图的五个主动技能上推荐选择聚能射击
,飞空连射,集中射击,追风箭,迅捷箭这五个技能,伤害很足,包括的超远程和中距离的输出,追踪箭距离远能自瞄,但是伤害不太高不考虑带。
打团本时可以替换迅捷箭为瞄准,增加团队输出。增益状态技能推荐携带鹰怒和精确瞄准。加点除了增益技能点数能加就加外,主要就加这些输出技能,其他技能除了被动技能要点出外,不用的完全可以不加。
如果选择去打PVP的话,那么推荐携带两连射、多段射击、追踪箭、怒气爆射、集中射击五个技能,主要以绕柱子,放风筝为主。加点上除了这些技能外,增益状态技能要带鹰怒和精确瞄准,此外那些闪避浮空反击防御等被动技能能加就上,虚晃一枪、三角箭也要加满,减少CD。
箭神二转可转为魔羽和狙翎。箭神二转后的职业在副本中的输出都比较爆炸,技能范围远,输出环境较为安全,副本输出能力可以称为第一也不为过。那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相对而言,魔羽的AOE能力更强一些,包含二段伤害,更适合清理大范围敌人。而狙翎进一步强化了攻击距离,致命一击更容易触发,可以说进行单体输出时更为强势。有一些控制技能,可以在副本中起到辅助的作用。不过两者的PK能力都比较弱,面对其他职业的二转之后的穷凶极恶,魔羽和狙翎技能不容易命中,即使操作能力相同,也很容易被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