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现在我们使用的软件是越来越多的,并且一些软件的使用是需要绑定手机号,由于绑定的手机号太多,就会导致我们不清楚到底绑定了多少软件。为了方便大家查询号码的绑定情况,可以使用一号通查来查询手机号的绑定情况,那么具体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关于《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全部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看吧。
《一号通查》功能使用方法介绍
使用方法
解绑教程
软件下载
功能介绍

《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


《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

一、使用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在微信
公众号上进行操作,在搜索栏目输入一号通查;
2、进入查询页面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点击查询;
3、勾选需要解绑的服务
,点击解绑;
4、最后就需要我们输入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点击提交即可解绑相关服务。
二、功能介绍
1、一号通查是由国家工信部旗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的一项服务,这个服务主要提供的是一键查询和一键解绑功能;
2、其中一键查询可以查看到手机号注册绑定的互联网账号具体情况;
3、一键解绑功能需要提供解除本人持有号码,并且这个号码不可以被注销,且本人持有号码期间绑定的互联网账号将不会受到影响。

《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一号通查》使用方法介绍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小编将持续更新更多相关攻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