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明日方舟》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活动一览

2022-11-08 来源:118图库
明日方舟
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怎么玩呢?我们很多的小伙伴可能都已经看到了我们的明日方舟中,在最近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明日方舟与罗森的联动活动,那么明日方舟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怎么玩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编推荐:明日之后罗森联动日常补给站活动

《明日方舟》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活动一览


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

蛋糕预约时间:2020年4月26日10:00到5月10日23:59
蛋糕领取时间:2020年5月4日7:00到5月14日23:59
受各地蛋糕工厂产能限制,每个领取日的蛋糕预约达到上限后将变为不可选取
预约量将于领取期间内每日00:00刷新。
若蛋糕反响良好将酌情延长预售期间,时间会另行告知。

参与地区

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武汉、长沙、重庆、安徽
不参与地区
大连、沈阳(因当地甜品工厂无法生产原因无法参加)

《明日方舟》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活动一览


活动说明

通过<罗森点点APP>或<罗森点点微信
小程序>可预约明日方舟一周年罗森蛋糕(售价20元),预约时可选择到店领取蛋糕的时间和门店。预约成功后24小时内发放蛋糕兑换券及<《明日方舟》一周年罗森蛋糕礼包>兑换码礼券各1张。
预约成功后3小时内支持退款,3小时后视为预约成功,无法退款
礼包兑换券将在下单后3-24小时内发送
兑换码数量不设上限,每个罗森会员账号限购3个蛋糕,每个罗森会员账号多可获取3次礼包,每个游戏账号仅可兑换1次礼包。
【兑换码有效期】4月26日10:00~6月10日23:59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明日方舟预定周年生日蛋糕领取道具礼包怎么玩】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你,请关注,小编将给你带来更多明日之后的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