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PoRO] 螺旋遡行のディストピア (1-2) 「絡まり合う・美羽 ~られ捻るふたなり~」

2021-04-11琉璃神社acg 来源:118图库

[PoRO] 螺旋遡行のディストピア (1-2) 「絡まり合う・美羽 ~られ捻るふたなり~」


LiLiM会社15周年纪念作品,同名游戏改编动画,这次是第2集,上次讲到男主为了保护们死了。然后第集一开始果断吐便当,又复活了。
不过男主就是个悲剧从头到尾没有碰到3个妹子,妹子全在和玩,还自己变成男人什么的。
最后男主又死了,这次貌似死的比较夸张,不知道有没有第3集,然后再次吐便当来个拯救世界什么的。
故事简介:
LiLiM为庆贺创教15周年而发售的新作。
主人公·晄(こう)是管理着几乎已经没落了的神社一族的末裔。
这样的晄与住在旁边的青梅竹马,あずさ与结里奈还有好友颯真一起,在对自己的前途抱有些许担忧之活着。
临近暑假的某日,晄的班级里转来了一名·美羽。
转学当天的夜晚,晄无意看见了美羽携带长长的物件徘徊于四周,于是向她搭起话,询问她在干什么。
「在寻找一件东西。非常古老的书。在这条街的某处……存在着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