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疑似新田惠海第二部AV销售

2021-04-11琉璃神社acg 来源:118图库

疑似新田惠海第二部AV销售


1、是时候搞一波大新闻了 疑似新田惠海第二部AV开始销售(图为新田惠海)
要说今年 4 月份最大的新闻就是“新田惠海被下海事件”,这件事自从八卦杂志爆出来后就把所有人搅得天翻地覆,认为是新田惠海本人和不是新田惠海本人的两方群众战得你死我活,尽管新田惠海所属事务所发布了官方声明否认新田惠海本人和爱情动作片有关,但是这件事已经是“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反而是爱情动作片厂商从这件事里捞了不少好处,前些时候,日本媒体又翻出了这事件继续炒,现在 みく的新作爱情动作片又开始上架销售,不过这次看上去みく并不怎么像新田惠海了。

疑似新田惠海第二部AV销售


图为mikuみく
みく的这部作品说是新作,但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算是库存货,这部作品并不是最近拍摄的只是以前拍摄后没有公开发行,不过这次みく是和一名新的男优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新作的时长很短,只有30多分钟。最重要的是从这次 MGS 公开的图片来看みく和新田惠海并不特别相像,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至于みく到底是不是新田惠海,请各位自行判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