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鈴木みら乃]凌成敗!~学園美制裁秘録~ 若菜と咲と、成敗の終わりと……編 (1-2)

2021-04-11琉璃神社acg 来源:118图库

[鈴木みら乃]凌成敗!~学園美制裁秘録~ 若菜と咲と、成敗の終わりと……編 (1-2)


这部终于出续集了啊……本来满怀期待,结果看完之后吐槽之魂熊熊燃烧
这一集继续讲述男主攻略学园黑暗三人组的故事……
首先眼镜娘因为主动出击被赐以蛇吻,然后运动向老师承认弄丢钥匙的错误时两人一起从窗户摔了下去(这窗户还真低啊……),最后剩下一个生徒会长自作聪明把男主引到证据前然后施加嘲讽,结局是嘲讽不成反而被男主顺利推倒觉醒抖M天赋……最后人渣男主完成解放学园的任务之后居然还向自己的姐姐出手,真是该烧(咳咳
为什么OOXX之后就可以释放妹子内心的黑暗呢……真是想不明白啊……
凌成敗!~学園美制裁秘録~ 若菜と咲と、成敗の終わりと……編
品牌:鈴木みら乃
价格: 7,140(含税 6,800)
发布日期:2013年7月26日
媒体:DVD-VIDEO
JAN代码:456221533309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