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 「かたこい」(1-2)

2021-04-11琉璃神社acg 来源:118图库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 「かたこい」(1-2)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的小恶魔女友系列,貌似上一集是13年的作品了吧,相隔了好久,这集感觉好,好可爱的说……
一开始几个女生在讨论「」~恩…是什么,我居然听都没听过←_←
早上男主上学的时候被一位普通女主(暂时这样称呼了)叫住了哈~聊着聊着问到男主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居然没有←_←
这时候灵女主刚好路过,男主盯住了~嗯……然后普通女主居然介绍男主用「」~
后来男主和灵女主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聊起了一开始开学的时候发生的往事,灵女主聊着聊着正好要喝下了「」的水,但是男主心软了觉得不能靠这个东西,然后一手抢过来自己喝了!没错!!居然喝了!!然后毫不留情的〇了!然后就玩上了←_←
啊对了~后面还有跟普通女主,而且还带上足控福利~还带个3P~
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 「かたこ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