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アニメ『迷情』 ©走投甲/POLY ANIMATION (中文配音)

2021-10-11 来源:118图库

アニメ『迷情』 ©走投甲/POLY ANIMATION (中文配音)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见的中文配音的同人动画。中文BGM,中文语音起初略微无法适应,不过习惯之后也挺带感的。
剧情上主要是一个NTR的故事,不过看最后的片段,女主似乎另有内幕?
学校的美少女胧月在和男朋友幽会时,被两个流氓纠缠,男友星海被刺伤,倒在血泊中,胧月自己也险些遭到侮辱。
正在此时,学校校长的儿子冲日及时赶来吓走了流氓,但是他并不打算免费帮这位学姐救她的男友,
而是以“做他一星期女人”为条件威胁胧月,胧月迫不得已,答应了他……
星海住院期间,一天放学后,胧月决定赴约,起初,她想祈求得到冲日的饶恕,
但她很快就发现这个曾经被她拒绝过的学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她占有……
动画的制作者似乎有夜桜字幕組的相关信息,夜桜有点意思,一边免费发别人的作品,一边卖自己的东西,
虽然不知道具体如何,总的来说我还是希望中文配音的动画可以越来越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