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下野纮主演电影「时空恋人传说」预告公开,シェネル演唱OP

2021-11-28 来源:118图库

下野纮主演电影「时空恋人传说」预告公开,シェネル演唱OP


现在有不少声优都出演过真人影视作品。今年4月19日,由下野纮主演的真人电影《时空恋人传说》也将在日本上映。今天(3月22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并确定电影主题曲为シェネル演唱的《君に贈る歌~Song For You》。
真人电影《时空恋人传说》(クロノス·ジョウンターの伝説)根据梶尾真治的科幻小说改编而成,电影由蜂须贺健太郎执导,下野紘饰演主人公吹原和彦,女主角蕗来美子由井桁弘恵饰演。
P.弗雷克公司的技师吹原和彦,其在公司中所属的团队一直持续进行物质过去发射机“克罗诺斯时光机”的试作实验。他单 恋着在花店工作的店员来美子,不过却没想到某日,来美子却卷入重大意外中,就此香消玉殒。受到打击的吹原,便下定决心 ,要藉由“克罗诺斯时光机”跨越时间之流,回到意外发生的当时,拯救他所爱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