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狂赌之渊》真人电视剧主演公开 浜边美波出演女主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展现精彩颜艺的漫画《狂赌之渊》之前宣布推出真人电视剧,今天(11月27日),官方公开了女主角蛇喰梦子的演员,由在去年的《天才麻将少女》真人日剧与电影中扮演宫永咲的浜辺美波出演,她的定妆照也公开了。这个妹子也是出演了多部漫改真人电视剧。

《狂赌之渊》真人电视剧主演公开 浜边美波出演女主


浜辺美波今年17岁,12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日剧,其中有不少都是漫改真人剧。这次的蛇喰梦子在原作中是有着各种颜艺,一到赌局的高潮之处,梦子自己也是一副高潮脸,对于浜辺美波的演技还有日剧的拍摄都有很高的要求。浜辺美波也表示梦子这个角色是以前自己从未演过的充满个性的角色,自己也有不安,要一个场景一个场景的去认真的演好这部作品。
《狂赌之渊》是由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本作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狂赌之渊》真人电视剧主演公开 浜边美波出演女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