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不止是一乐拉面!火影忍者中的那些美食!

2021-11-28 来源:118图库
在各种动漫中,食物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看好多动漫都是以料理为主题来着,那么在火影中,除了广为人知的一乐拉面,都还出现过什么食物呢?有的食物,也不仅仅是美味那么简单的,那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火影中那些令人记忆深刻的食物吧。

不止是一乐拉面!火影忍者中的那些美食!


小樱的兵粮丸
其实严格说起来,兵粮丸这种东西,并不能说是食物,它只是忍者们补充查克拉的一种药物,存在意义类似于游戏中的蓝瓶。但在鸣人修炼查克拉的属性变换的时候,主要的食物就是兵粮丸了,小樱为了让兵粮丸的口感更好,也是往里加入了很多材料,作为一名医疗忍着,小樱对自己的兵粮丸的效果是有着自信的,不过味道方面…虽然她也很有自信,不过实际上怎么样也只有鸣人知道了。不过这怎么说也是小樱支持鸣人的一种举动,也可以说是第七班友谊的证明吧。不过话说回来,这兵粮丸的样子,有点像是…狗粮啊。

不止是一乐拉面!火影忍者中的那些美食!


忍术拉面
为了拯救被美食忍着绑架的菖蒲小姐姐,小樱、丁次以及鸣人三人进行了艰苦的拉面制作修行,这种拉面的汤汁由经验丰富的一乐拉面老板,手打师傅进行制作,鲜浓美味。为了能够配上这样的汤汁,面条使用鸡蛋进行和面,并且在和面的时候使用螺旋丸,将鸡蛋和面很好的糅合在一起,在揉面的时候,为了使面更加的劲道,小樱将使用怪力的拳头对面团进行反复的捶打。到了最后最关键的拉面,丁次使用家传的部分倍化术,将双手变大来进行拉面,使得这整个面团拉出的面都是同样的粗细,就这样,一份美味的忍术拉面就这样做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