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少女戦機 ソウルイーター「どんなに穢されても…私の復讐は終わらない!!」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少女戦機 ソウルイーター「どんなに穢されても…私の復讐は終わらない!!」


品牌:ルネ
发售日期:2006-11-24
原画: 吉井ダン
あまぎみちひと
声优: 金田まひる
かわしまりの
野神奈々
北都南
島香麗子
成瀬未亜
白井綾乃
剧本: 大空小次郎
永沢壱朗
春日晶
故事简介:
被由神秘的兽人所组成的犯罪组织「喀迈拉」囚禁的主人公、藤原竜介在关键时刻被姐姐美沙救出。
但是美沙将喀迈拉开发的新兵器「Ruin Arms」的芯片托付于他,自己则是为了让竜介逃出而成为喀迈拉的俘虏。
发誓要救出美沙,一边躲避喀迈拉的搜索一边寻找强者的竜介遇见了一个叫円城命的少女。
自家人被喀迈拉杀害,惯用手也被残废以来,她就封闭着自己的心。
那个时候,喀迈拉的追兵「白虎」出现,将命卷入战斗之中。但是,将他从困境中救出的是命。
她主动将Ruin Arms的芯片握在手中。
命一直在暗中等待着向喀迈拉复仇的机会。
决定孤注一掷的竜介和命两人启动了Ruin Arms。然后命变身为人类兵器Ruin Arms之一「SoulEater」。
成为SoulEater的命使用能力与白虎全力作战。
但是身经百战的白虎也没有天真到将胜利让给在战斗方面还属于外行的少女的地步,被认真起来的白虎逆转的命在竜介面前被凄惨地拿走了一血。
竜介看着眼前凄惨的光景陷入了绝望。
但是命虽然遭受着凌辱,但眼神中的复仇之火却越燃越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