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姉小路直子と銀色の死神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姉小路直子と銀色の死神


品牌: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发售日期:2015-03-27
原画: 白猫参謀
みこしまつり
声优: 多々野はな
久慈茜
海原エレナ
柚木かなめ
五行なずな
氷河流
土門熱
遥そら
AIRI
桃山いおん
神谷たたみ
ほうでん亭センマイ
小鳥居夕花
苺山文太郎
北都南
甘井林檎
籐野らん
剧本: 王雀孫
タカヒロ
由タカヒロ同「王雀孫」一同奉献的全新力作,学园恋爱系列的第四弹,同时也是回归 会社起家原点的 【年上】 【姐系】作品!
姐姐,前辈,师匠,学生会长,教师以及其他众多浓厚到爆表的角色一同,创造的破天荒的热闹的青春爆满的恋爱喜剧就此为您呈现。
并且并且,这次的みなと回归原点也并不是单纯的口头上说说而已,从会社伊始就一同与タカヒロ并肩作战,完成了姉しよ(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つよきす(みなそふ的招牌系列),等姐系作品的好基友两人组【タカヒロX白猫参谋】这般姐系游戏的粉丝一看就会觉得整个心都carnival(カーニバル)起来豪华布阵。
故事简介:
在小和田学園上学的主人公・姉小路新九郎有着一个特性那就是,「容易被年上的妹子喜欢」。
新九郎的姐姐,直子虽然是以不能过度溺爱为信条来坚持对待弟弟,但结果,却总是不由自主的在乎起弟弟的情况来。
我一定得把弟弟培养成出色的大人才行,这样热血沸腾的直子。
这时出现在姐弟面前的乃是从北欧而来,名为キルスティ的留学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