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巫女さんといっしょ!~イケナイご奉仕奮戦記~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巫女さんといっしょ!~イケナイご奉仕奮戦記~


品牌:SCORE【しゅこあ!】
发售日期:2010-06-25
原画: 稍日向
声优: 一色ヒカル
青葉りんご
青井美海
小倉結衣
剧本: Re-born
Merle
群青
商品概要:
绝对后宫主义! 从早到晚的“卿卿我我lovelove”!
巫女方面由人气的漫画家・稍日向先生担任原画,过去推出ラブ&フェチ的品牌系列! 最新作过了约4年终于登场了!
说起本作的特征的话,不得不提的就是——能够和全路线的全女主一起lovelove尽情的享受H。
丰富多彩的切入演出夹杂其中,超过70个scene的H场景可以让人愉快的享受♪
更进一步的是!剧本的展开不止是女主角们的路线分歧,竟然还有癖好选择的分歧!?
可以和4个女主角们进行主线事件“純愛”、“后宫”,以及根据性癖的选择特化描绘的小故事插曲!
没、没办法呢,哥哥的笨蛋欧○○,在趴下来之前就由我来照顾吧!
口里也○○○也都满○○○出来了……大家,这是哥哥的东西哟……(注:比较污,手动打码)
小不点神大人大暴走!  虽然看起来很小但妾身可是有737岁的!
没有只选择一个人的必要,大家一起变得舒服起来吧♪
故事简介:
「何人竟然敢妨碍妾的睡眠! 给你降下神罚哦!」
因为意想不到的状况而被卷入姐妹吵架的清川神社的神主・松波信一郎,不小心将名为『数珠丸恒次』的御神体从台座上碰落,结果受到自称是刀的化身的少女力量的影响,魂魄从身体中被驱逐了出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