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君の魔名はリナ・ウィッチ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君の魔名はリナ・ウィッチ


品牌:Lilith
发售日期:2015-11-20
原画: 秋空もみぢ
声优: 椎那天
神那木やよい
剧本: 野宮
译者の吐槽:纯爱拔作,3P、补魔、男主是只优秀的种马,器大活好。恩,没啥新意,人设也没啥亮点,人物简介里多出的2个男性角色不知为啥,让我闻到了浓浓的NTR的味道(虽然不可能就是了),说到NTR,最近在补ELF的巨乳人妻系列,赶脚玩的整个人都不好了,11区人民真心ドM啊,这种东西都能玩得下去,完全不好撸啊,不觉得背后发凉吗23333(作为单身汪,已经没什么好害怕的吗)。好像扯远了,反正这作基本就pass了,这个月有CLOCKUP的重口玩意,加上クロシェット的新作(竟然换画师了,竟然不巨乳了,这游戏还怎么玩),基本已经精尽人亡了。以上。
----------------------------------------------------------------------
故事简介:
全球各地突然出现了被称为“禁忌区”的魔性空间。而从这些空间中,出现了能够吃掉人类心灵的怪物,イーター。
各种物料攻击手段、甚至是核攻击均无效,人类对イーター完全没有对抗手段,心灵被吃掉的人类接二连三的变成了イーター。
不过,人类也不是就这么完蛋了。
能够利用被称为“マナ”的生物能量进行魔法攻击,并能将イーター打倒的战士开始出现。
人们把这种汇集人类希望的战士称为“魔女”。
而培养这种魔女,以及被称为家族的魔女的同伴,这个地方就是魔女学校。
主角,飯塚俊哉在入学开始时不及格,不过因为有着无与伦比的巨根,而被作为特招生而进入魔女学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