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マジカ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ー~ボクと先生のマジカルレッスン~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マジカ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ー~ボクと先生のマジカルレッスン~


品牌:アトリエかぐや TEAM HEARTBEAT
发售日期:2005-02-25
原画: M&M
声优: 深井春花
草柳順子
一色ヒカル
白井綾乃
金田まひる
鳩野比奈
剧本:
拥有可爱的外表的正太系主人公和,年长的魔术师师傅与同级生的女孩子们的以轻快明朗的步调各种工口的后宫游戏。
拥有着【让被看到的女孩子发情】的魔法之眼的主人公少年,在进入男子禁制的魔法学校之后,被卷入到H的骚动里的滑稽后宫工口爱情剧。女主角们都对主人公趣味深深,有时很积极,有时很妖艳地迫近主人公!先不说与个别的女主角之间的故事,就是与女主角们之间的后宫事件也是很充实!
游戏系统是地图移动 AVG部分的形式。能够轻而易举地与目标的女孩子享受日常生活和H。另外,使用在游戏中可以入手的魔法【ルーン】,与女孩子们记性稍微有些【不正常】的魔法H体验也是可能的!
内容是,
・让主人公的性别转化成女→与女主角玩蕾丝play
・女主角的扶它化
・女主角的年龄变化
之类之类。
故事简介:
魔法作为常识而存在的幻想世界。
主人公的少年,ツカサ以某一次事件为契机,不小心得到了【一旦双眼对上就会让女性工口工口地发情】这样的魔法。
在身为自己师父的老魔术师身边为了学会制御这令人困惑(身在福中不知福呀)的魔法的ツカサ,在某一天遇到的绝世美女魔术师シルヴィア的安排下,以特别入学进入了全部都是女孩子的魔法学院。
他虽然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学园里学会制御这魔力,可是……。
猜你喜欢